惊枝雀

冲呀:惊枝雀。
wb:铃兰不会与牡丹同开

所以说这一定是红营搞的鬼对吧!(1)

 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 敬业诚信友善

  ▲蓝耀预警

  ▲红:苏,美,法,德

     蓝:中,英,意

  (此顺序即为各自阵营内实力排行)

  ▲中世界第一,各个方面

  ▲内战没打起来,所以蓝耀世界发展没有红耀世界快,不管是经济还是军事,蘑菇蛋没有发明出来

  ▲统一亚洲预警

  ▲蓝耀世界无cp,红耀cp随便磕,但作者会忍不住偏向苏中露中,巨雷冷战

  ▲苏露异体

  极烂文笔,写出来纯属自娱自乐

  •┈┈┈┈┈┈୨୧┈┈┈┈┈┈·【“首先见到他人一定要有礼貌,

    用一发火球作为欢迎的礼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一支队伍在浓烟中扛着好几面红旗出场,看起来气势汹汹。他们各就位来到各个导弹车,一颗体型巨大的白色导弹“抬头”,导弹车来到空地,“万箭齐发”,场面尤为壮观。一瞬间, 天,亮了 】


  

 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主世界管这玩意儿叫萌妹?还是只有这个红色国家这么叫?!”

  一阵沉默后,终究是亚瑟没忍住,说出了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。

  显然,刚开始就出场的红旗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。

  “主世界的达瓦里氏真是……豪迈啊…”弗朗西斯紫红色的眼睛迷茫了几秒,就又笑着说,“不过,这武器还真是令哥哥羡慕啊。”

  “光羡慕是没有用的,我相信,凭借广大人民的努力,还有社会主义的优越性,我们一定也能成功,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。”伊利亚坚定地说。

  “我赞成老师说的 。”阿尔弗雷德附和道,红色眼睛在屏幕的光亮下显得熠熠生辉 。

  “我也赞成。只要我们努力,什么都会有。试看将来的世界,必是赤旗寰宇!”路德维希微微颔首,说道。

       一瞬间,整个空间好像都充斥着布尔什维克的味道。

  啧,令人作呕的红色味道。

  蓝耀皱眉,摇了几下扇子,好似要把这令他作呕的味道冲淡。

  亚瑟翻了个白眼,又喝起向系统要的红茶。

  “ve~”费里西安诺吃着意大利面,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【“打败敌人后要说一声对不起,

  你的队友就交给我  会处理。

  萌妹要会卖萌要有可爱的尾音,

  就像这样阿鲁~

  没关系,

  不要灰心,

  不要使用武力打架实在太痛,

  干脆全部吃掉说声我开动了~”

  许多架直升机“翱翔”于天空,一个个伞兵从飞机上跳下,坦克碾在地上,势如破竹。一个个火箭炮发射,照亮了大地,照亮了天空,“渔船”上的机枪扫射】

     蓝耀眯了眯眼,这玩意儿,我的了。

  【“我们一定要矜持,

  不能随便就承诺。

  吟唱之前研究一下咒语的平仄。

  不要心急,

 听村民   讲述事情的经过,

  为了万无一失,

  最好知道敌人的星座。 ”

  大国重器在晚霞中更为壮观,队伍在“火箭车”前训练,整齐有序。一辆辆“木桩车”驶过,战士在内部熟练地操作,一辆辆车在炮火中驶过 。】

  “咱们与主世界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啊~”弗朗西斯瘫在椅子上。

  【“让我们成为 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就跟着我学

  做的更为卓越!

  让我们成为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我最为特别,这不是错觉。

  让我们成为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就跟着我学,感情更为热烈。

  让我们成为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萌妹~萌妹~

  我最为特别

  这不是错觉!”

  飞机从航母上起飞,几架侦察机翱翔于蓝天,守卫着国家安全,飞行员在飞机上有条不紊地操作着,飞机发射“礼炮”,船上的火箭弹精准打击,导弹升天,尤为壮观。】

  

  [视频播放完毕,接下来有五分钟的时间自由讨论]

  “耀,你觉得这是红营的哪个国家?”亚瑟放下茶杯,“如果真让他发展到视频中的样子,那我们出去之后不得不防备了。”

  “不一定哦亚蒂。”蓝耀用扇子轻轻翘着自己的下颔。

  “?什么不一定”

  “我说,不一定是我们这儿红营的人。”亚瑟惊愕,费里停止嗦面朝这看,又绽放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笑。

  这位被红营誉为“蓝色妖姬和蓝色暴君奇怪的儿子”精明聪明得很~

  “ve~耀的意思是这个国家是我们这蓝营的人吗。”

  肯定句。

  “小费里挺聪明。既然这个系统把我们送到这儿来,还只有我们几个,说明那个主要的‘相差’在我们之中。国家嘛,相差无非就两个,实力,和社会意识形态。而我本人,更倾向于后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沉思了一会儿,又坚定的地说道:“耀,你信我,不管在哪个世界,我都不会变红的。”

  “ve~我也不会哦。”费里眯着眼睛,又吃了一口意大利面。

  现在,两人的目光齐齐转向了蓝耀。

  “我也不会……?”

  亚瑟震惊,你那个诡异的问号是什么啊喂!

  蓝耀尴尬地摸摸鼻子,毕竟视频里的语法还挺像他们家的。

  我要是红色的话……艹,不行,想想就恶心。

  亚瑟瞬间握住了蓝耀的手,说:“耀,说好的蓝营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队谁是狗呢!?”

  蓝耀反握住亚瑟的手,“亚蒂,放心,这个世界我会蓝下去的!”

  空间就这么大,红营自然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

  。伊利亚想了想蓝耀变红的场面……呕~让他变红都算他侮辱了社会主义。

  弗朗西斯摸了摸鼻子,怎么感觉亚瑟在骂他,毕竟之前他就是蓝色的。

  不对,红营的那个国家之前不是蓝色的,果然,社会主义才是历史的进步。˙·...·˙`˙·....·˙·...·˙`˙·....· 

  要开学了,所以最多只会再更一章。

 作者住校,两个星期回来一次

   ps:后面的视频大概率会有cp成分 有的视频是自己想的,在网上搜不到。

评论(90)

热度(1673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